•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公告(第3号)

    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平陆县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699113091/2021-00033 发布时间 2021-11-24
    发布机构 平陆县人民政府 文号

      根据《2021年平陆县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平陆县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名额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资格复审,不足3倍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具体名单见附表《2021年平陆县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6:00)

      2、资格复审地点:平陆县人社局5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证,报考生源地为平陆的资格复审人员,身份证和户口本不能证明的,需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生源地证明。由资格复审人员本人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取消名额不予递补。

      2、资格复审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复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4、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请随时关注平陆县人民政府网站的面试通知。

      5、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请认真阅读本通知,有关事宜可直接咨询平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0359-8801081

      附件:2021年平陆县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