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排查有永济市旅居史人员的紧急通告〔2022〕第3号

    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健康运城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699113091/2022-00003 发布时间 2022-01-06
    发布机构 平陆县人民政府 文号

      2022年1月5日,永济市在对高铁永济北站环境核酸检测时发现阳性样本。为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紧急排查14天内有永济市旅居史的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永济市范围内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出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立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二、2021年12月23日以来,有永济旅居史的人员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立即开展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14天内有永济北站旅居史的人员,实施“14+3”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有永济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7+2”居家隔离。

      四、广大市民要履行公民职责。对不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扩散,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