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关于征集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

    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平陆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699113091/2022-00266 发布时间 2022-06-17
    发布机构 平陆县人民政府 文号

      项目名称: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试点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项目概况:2021年我县成功申报全国第六批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县,今年我县作为山西省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试点项目县,目标是着力提升我县农业机械化水平,加快补齐我县农机化发展短板,为平陆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农机支撑。

      本项目实施年度:2022年7月-9月

      项目实施范围:曹川镇任岭村

      项目实施面积:400亩农田

      项目补助标准:每亩1500元,400亩共计60万元(包含勘探、设计、监理、验收等费用)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用于山地、坡地、小快地的改造和道路连通。一是土地平整,包括耕作田块修筑,其中耕作田块修筑以田块并整理、缓坡化改造、坡改梯为主;耕作层地力保持主要指改造过程中的表土保留。二是田间道路建设,包括道路边沟、排水沟等必要的设施。

      本次项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报告、施工图设计(含设代服务)、必要的地质勘察服务,以及本项目开始至本项目交付使用的所有图纸以及施工阶段的设计交底、现场技术服务、设计变更、竣工验收等服务和本项目有关的其他单位的技术衔接、配合等。

      服务用房建设等工程。本项目不涉及新增用地。

      征集项目实施主体条件:实施主体人需持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类二级资质、土地整理行业设计资质证书或水利行业设计三级资质证书,并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申报时间:2022年6月20日-6月24日

      受理单位:平陆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地址:平陆县傅岩路南24号。

      联系人:贺建杰    座机号:0359-3522112

      平陆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