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深入复晟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20日,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深入复晟铝业有限公司就企业二期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新材料循环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进一步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杭州锦江集团和复晟铝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规划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翟纪亭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存在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翟纪亭指出,复晟铝业二期项目是我县培育壮大“六新”发展,打造实力平陆的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成立项目推进专班,针对复晟铝业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政策、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做好项目工作推进计划,列出工作问题清单,逐项落到实处;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把人力物力财力向项目建设聚集,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复晟铝业要安排专人及时与上级主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弄清现有问题的症结所在,吃透相关法律政策和山西省关于能耗的相关政策,迅速拿出项目可研方案;在可研方案编制过程中要立足现有优势,突破企业发展瓶颈,降低能耗强度,为下一步项目尽早批复建设奠定基础,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陆黎静   许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