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与杭州恒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兴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9月23日,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与杭州恒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兴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储能电站项目落地我县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翟纪亭对鲁兴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产业经济发展情况、土地政策相对优势。他表示,我县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新能源项目的独特优势,储能电站项目建设对提升我县未来新能源消纳能力,推动储能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在我县充分考察调研,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协调推进项目落地见效,我县将加大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在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鲁兴海对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战略发展方向。他表示,将抢抓机遇,立足优势领域,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科学规划设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陆黎静  张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