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推迟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的公告

    时间:2022-10-06      信息来源:平陆县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699113091/2022-00581 发布时间 2022-10-06
    发布机构 平陆县人民政府 文号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10月15日举行的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

      面试重启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平陆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pinglu.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最新考试安排。

      因疫情防控推迟考试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