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省劳动模范、低保户,并深入包联企业慰问一线工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兵,副县长杨志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赵力家中,翟纪亭亲切询问致贫原因、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并叮嘱其子女要珍惜学习机会,怀揣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省劳动模范白占武是县农商银行退休职工,同时还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夫妻二人患有多种疾病,常年吃药,生活困难。翟纪亭关切询问他们的康复情况、家庭生活等,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要求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难题,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在低保户张犬丝和杨建梅家中,翟纪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健康包,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同时鼓励要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乐观坚强的心态面对困难。

      随后,翟纪亭先后到丰喜公司和奇信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给企业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翟纪亭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过去一年为县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翟纪亭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尽责,发挥优势、开拓市场,挖掘潜力、达产满产,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