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路华深入我县调研矿山修复治理工作

    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路华,检查我县节日期间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安全生产,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兴晖一同检查。

      路华一行先后深入曹川镇实地检查了晋虞铝矾土有限公司矿区和中盛铝矾土开发有限公司靳家底铝土矿的生态修复治理情况,逐一现场核查了每个治理区设计工作量完成情况,深入调研已治理区域管护情况,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路华还对黄河湿地保护,私挖乱采点和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现场检查。

      路华强调,要深入排查修复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修复治理提升任务。翟纪亭要求,一要加快矿区修复治理进度,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全面推进场地清理和绿化提升工作;二要严格矿山修复治理标准,按照设计方案要求的覆土、绿化标准开展治理工作,强化绿植养护,确保标准只高不低、效果只升不降;三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全面完成修复治理提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