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公告 (第9号)

    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平陆县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699113091/2023-00020 发布时间 2023-01-29
    发布机构 平陆县人民政府 文号

      根据《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定于2023年2月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第8号公告》公示进入体检的人员。

      二、体检时间、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2月1日早8:00。

      集中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空腹)请于2023年2月1日早6: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人社局一楼大厅集合,7:20抽签确定体检顺序后,前往指定医院体检。7:10不到视为放弃。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电子支付或现金支付均可)。根据实际情况,需做进一步检查的,另行交费。

      四、体检标准

      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不合格者淘汰。

      五、体检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体检人员,不得参加体检。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体检期间体检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三)体检人员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体检资格。体检人员实行挂胸牌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四)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五)体检前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六)怀孕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

      (七)体检当日禁止化妆,禁止佩戴隐形眼镜,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带钢托的文胸、带金属片的内衣、项链等。宽松便装,便于检查。

      六、其它要求

      体检人员务必于2023年1月30日至31日将一寸免冠红底照片1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张交平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3室。

      咨询电话:0359-8801081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