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带队赴三门峡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14日,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带队赴三门峡明珠集团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洽谈活动,为全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抢筑平台、链接优质资源要素,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张福臻,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海彦,副县长钱波参加活动。

      在三门峡明珠集团,双方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合作对接进行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寻求合作契合点,共谋发展新机遇。

      翟纪亭着眼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功能定位,介绍了全县营商环境、自然资源与生态资源优势、落地优惠政策以及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平陆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带,与三门峡一河之隔、一衣带水,交流合作由来已久、源远流长。当前,平陆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平陆段)示范区建设,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扎实提升。希望双方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热忱邀请企业到我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平陆。

      企业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平陆的发展环境和发展优势,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陆黎静   许阳阳   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