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着力打造 “三无三可”营商环境

    时间:2022-03-14      信息来源:运城政府网      字体大小:【   中  小 】

      今年以来,平陆县持续创新审批机制,不断优化服务模式,真正实现“筑巢引凤”“固巢养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无差别、无障碍、无后顾之忧,可预期、可信赖、可发展”的营商环境保障。

      平陆县紧紧围绕省委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精准发力,真抓实干,持续深化“放管服效”“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各项重点改革,全力打造“虞快办”店小二服务品牌,不断延伸政策、企业、项目、自然人“四个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深入推进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不断构建更具活力的审批服务体制机制,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走在全市前列,实现商事登记等重点工作蹄疾步稳、凸显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2021年,该县共孵化企业和个体工商户3178家,企业登记网办率99%。其中,发展企业692户,同比增长14.95%;发展个体户2486户,同比增长45.55%;现存市场主体总量15022户,与上年同期相比净增长率为17.46%,创业活力进一步释放。

    平陆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