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周期链条

    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一城两带六区”要求,以打造“果盘子”、“后花园”为发力点,持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提供高效、快捷的审批服务,推动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加强项目前期策划生成。协同“标准地”改革,持续完善项目前期策划生成机制。在“多规合一”基础上,各部门间的业务协同通过在工建系统上的运用,高效完成了张店现代产业园项目建设条件及评估统筹协调,促进了园区的尽快落地。

      全面落实区域评估成果。通过在工建系统上完善张店现代产业园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等区域评估相关数据,并通过关联项目前期策划生成的成果,强化评估成果运用,第一时间为项目办结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同时也极大地简化了入驻园区项目后续审批手续,赋予了入驻项目在系统上的全周期审批流程链。

    平陆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