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清廉平陆进行时】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班调研督导组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廉洁平陆      字体大小:【   中  小 】

      9月15日,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班调研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一行,深入我县张店镇和部分县直单位,就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县直工委书记杨可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磊一同调研。

      范安军一行先后深入张店镇政府、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古虞广场和北城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和推进举措落实情况,以及县直单位为包联社区办理实事、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服务和“三无小区”治理等情况。

      范安军对我县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一个认识,将五面红旗创建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及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统筹起来,切实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好五项内容,即政治生态要风清气正,权力运行要规范有序,干部队伍要干净担当,廉洁文化要正气育人,保障推动发展要务实高效,让清廉理念深入人心;要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一体推进、坚持突出重点、坚持丰富载体、坚持久久为功五个原则,努力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握好量力而行、结合实际、考虑需求、务求实效、浓厚氛围五个方面,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带来的实惠和“红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张磊要求,要以本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总结梳理,对照督导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整改,切实将督导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要深化融合发展,一体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将清廉建设融入各项活动,实现清廉平陆全域共建、全民共享;要及时提炼宣传,归纳总结在清廉机关创建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打造平陆特色,宣传平陆亮点,着力营造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平陆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