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清廉平陆进行时】平陆税务:鸿雁架桥 家税“廉”绵

    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廉洁平陆      字体大小:【   中  小 】

      9月29日,为引导青年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组织2019年以来的17名新录公务员开展“鸿雁架桥、家税‘廉’绵”廉洁家书分享活动,通过家庭与单位组成的合力,全方位营造清正廉洁之风。

      此次主题活动自启动仪式起至10月15日结束,是清廉机关建设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给家人写一封书信的形式,汇报参加工作以来所获、所思、所想,重点阐述对廉洁自律的看法和做法。家人同样通过书信的方式予以回应,既要谈各自的家风家训,又要讲出对青年税干和单位的期许,更要谈家庭和单位应如何帮助和监督青年干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弘扬清廉文化,筑牢家庭与单位的“护廉网”。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田蜜作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靳灶峰向青年干部发放了《致新录用公务员家属的一封信》,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青年税务干部要通过这次家书分享活动,展现家风之美,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家风和作风,坚守廉洁底线,守住纪律红线,严守纪律规定,以更扎实、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税收工作中,共同营造河清海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平陆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