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关于开展第三十一次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平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大小:【   中  小 】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周边疫情形势,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11月28日上午在我县集中开展第三十一次区域核酸检测。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1、平陆县常住人口、流动人口;

      2、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区域核酸检测范围:

      (1)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

      (2)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年11月28日(7∶30--11:30)

      三、检测范围

      全县各乡镇、社区

      四、收费标准

      免 费

      五、检测须知

      1、11月28日(7∶00--12:00),全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卫生防疫、消防、救护、公安交警、疫情防控工作等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行,人员只进不出。参与区域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及车辆凭工作证或本单位开具的证明通行。

      2、届时,临时管制范围内所有机关、单位暂停办公,商铺、门店、市场等临时关闭、歇业,小区(村)居民只进不出。

      3、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按照乡镇、社区统一安排,提前准备好“晋快检”采样码,分时段、有序到达采样点排队采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请立即戴好口罩尽快离开现场,有序返回家中,解除管控前不得随意流动。

      4、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负起主体责任,督促本单位及监管单位工作人员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各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区域核酸检测期间,便民核酸采样点暂停。

      5、请广大居民服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配合做好区域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对拒不配合核酸采样、扰乱秩序或不如实提供个人信息的人员,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6、未按照要求参加区域核酸检测人员,自费检测。

      希望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此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为了你和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您务必主动参与,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共同筑牢防疫屏障。给您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平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