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图书馆免费开放公告

    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平陆县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实现文化受益均等化、便捷化,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经请示平陆县文化和旅游局同意,平陆县文化馆有序恢复开馆。现将2022年免费开放时间及项目公布如下:

      一、开馆时间:每日8:30 — 17:30(周六、周日、节假日正常开放)。

      二、开放项目:

      1、总馆定时定点免费开放项目(附件1)。

      2、总馆阵地预约服务。文化馆内一楼、二楼、三楼、四楼、排练厅免费开放,满5人即可预约。

      3、分馆定时定点免费开放项目(附件2)。

      4、全县农村预约服务辅导项目培训。舞蹈、锣鼓、戏剧等。满15人即可预约。

      三、报名方式:

      所有项目报名统一实行实名制登记(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

      1、总馆定时定点免费开放项目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835981399

      2、总馆阵地预约服务联系人:高老师,电话:13191195017

      3、分馆定时定点免费开放项目请到各分馆进行报名。

      4、全县农村预约服务项目联系人:史老师,电话:15581998199

      5、报名人数达到开班要求后,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授课老师和学员。

      四、注意事项:

      1、入馆学员请佩戴口罩,并且配合老师做好体温检测,正常者(低于37.3℃)方可入馆。

      2、入馆后请接受工作人员引导,保持一米间距。

      3、群众在文化馆活动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及时与文化馆工作人员联系并及时就医。进馆人员因不配合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4、县文化馆开放措施将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动态变化作相应调整。       

      平陆县文化馆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文化活动安全、有序开馆,请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报名,参加馆内各类培训项目,平陆县文化馆期待您的到来!

      特此公告!

    附件:1、平陆县文化馆总馆定时定点免费开放课程表

    2、平陆县文化馆分馆免费开放定时定点项目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