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公告

    时间:2022-12-28      信息来源:平陆县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699113091/2022-00718 发布时间 2022-12-28
    发布机构 平陆县人民政府 文号

      按照《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2022年12月18日进行了笔试;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对笔试成绩进行了公示和复核;2022年12月27日对入围资格复审人选进行了资格复审。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见各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1日      

      面试地点:平陆中学

      三、面试内容

      面试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应聘者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协调组织、举止仪表、解决问题、语言表达能力等。

      四、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3年1月11日早6:30前到平陆中学报到,7:05进入候考室,7:20不到视为放弃。

      2、面试分值为100分,每人面试不超过10分钟。

      3、考生除面试答题外,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要迅速、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4、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设备、资料、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359-8801081

      附件:1、平陆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xlsx

                2、平陆县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结果.xlsx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