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举行兴平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暨 2023年电商年货节启动仪式

    时间:2023-01-03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12月30日,平陆县举行兴平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暨2023年电商年货节启动仪式。平陆县委书记麻军泽,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副县长钱波,运城市商务局副局长朱军虎出席仪式。仪式由钱波主持。朱军虎代表市商务局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讲话。县工科局负责人安排2023年电商年货节工作。

      朱军虎在讲话中说,平陆县作为全市2022年乡村e镇第一批实施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乡村e镇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乡村e镇项目工作推进提供了成功经验。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也是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模式,沟通消费渠道,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的民生实事。希望平陆县进一步结合本地特色,推进乡村e镇建设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更好融合发展,市商务局将在政策支持、项目扶持等方面给予倾斜,助推平陆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翟纪亭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各参会领导共同为平陆县兴平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暨2023年电商年货节活动启动揭幕并观摩兴平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据了解,该县兴平电商乡村e镇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以发展数字经济为导向,涵盖电商、工业、外贸、食品加工等行业,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00万元,春节前可以完成全部项目建设任务和28项约束性指标任务。为办好此次电商年货节活动,县工科局共组织18家电商企业、22家专业合作社、15名网红参与,并提供共享直播间开展各种方式的线上促销活动。同时还举办平陆县电商创业网红孵化技能大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

      活动前,麻军泽、翟纪亭等领导还参观了电商年货节展销现场。(陆黎静   刘泽琨   郭乐)

    平陆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