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平陆县2021年第五批次建设用地 蓝泰然气LNG加气站北侧地块规划条件 论证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平陆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平陆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对〈平陆县2021年第五批次建设用地蓝泰然气LNG加气站北侧地块规划条件论证报告〉进行批复的请示》(平自然资发〔2023〕4号)已收悉。根据平陆县规划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2号精神,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由陕西中晟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平陆县2021年第五批次建设用地蓝泰然气LNG加气站北侧地块规划条件论证报告》。

      (一)地块位置

      地块位于平陆煤电铝材一体化产业园区内,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西南约1公里,蓝泰然气LNG加气站北侧,占地面积为25.61亩。

      (二)用地性质和主要控制指标

      规划用地性质:物流仓储用地。

      规划控制指标:容积率≤2.0且≥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20%,建筑高度≤50米。

      二、本论证报告一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在规划实施中确需修改的,应按规定的权限及程序调整。

      平陆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平陆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