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与山西湘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颖举行座谈

    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与山西湘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颖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湘拓二期年产三十万吨新型建材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翟纪亭指出,当前平陆县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湘拓集团发挥行业优势,与平陆共谋发展、加强合作,为平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能。平陆县将秉持“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积极对接湘拓集团,跟踪开展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要素供给,有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戴颖代表湘拓集团对平陆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湘拓集团将紧紧围绕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强化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湘拓二期年产三十万吨新型建材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在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