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平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公示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平陆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国家和山西省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平陆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平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规划的民主性和科学性,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现就《规划》草案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2月15日至2023年3月28日(30个工作日)。

      公示方式

      平陆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pinglu.gov.cn)。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意见反馈电话:0359-3522113;

      邮寄地址:山西省平陆县圣人大街西58号平陆县自然资源局;

      邮编:044300(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平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特此公告。

      附件:《平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pdf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