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4-12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10日,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督进度、解难题。他强调,要紧盯目标进度,集中资源和力量,强化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

      在杏林涧中医医院,翟纪亭通过实地察看、与医生交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医院各科室建设、运营筹备和医疗设备、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事项。他强调,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瑰宝,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打造富有特色的中医康养产品,推动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科学协调发展;要科学合理规划中医院运营模式,加快规划设计好院内各类便民服务设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和整合,确保早日正式运营,全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一流、百姓认可的医院,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山西万和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食用醋及调味品生产线车间、山西环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环保布袋建设项目、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稀有金属绿色科技产业园碳酸锂项目建设现场,翟纪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期安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翟纪亭指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是推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强力引擎,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科学安排工期,以目标倒逼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包联服务,做优营商环境,提高为企服务意识、增强为企服务能力,要经常深入企业询问需求、排忧解难,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瓶颈难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项目加快建设。(陆黎静 张瑛  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