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会见市供销社主任刘增辉和百国百业公司 创始人潘永斌一行

    时间:2023-04-12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会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和百国百业公司创始人潘永斌一行,双方就建设乡镇综合商贸中心和县城商业综合体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副县长谭千义参加会见。

      翟纪亭对刘增辉和潘永斌一行到我县考察并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地理位置优越、农业资源丰富、特色产业鲜明,当前正在着力打造高标准、规模化、设施化、高效化的一产基地,社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拥有发展乡镇综合商贸中心和县城商业综合体的良好条件,投资潜力巨大。希望百国百业公司加强与我县的沟通交流,立足资源禀赋,聚焦特色优势,因地制宜规划布局建设,建设一批地方特色产业高标准示范园区、智慧农贸市场和城镇商业街区,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示范标杆。同时,翟纪亭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积极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项目落地推进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潘永斌表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产业基础相对完备,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深入实地考察,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加快推进乡镇综合商贸中心建设,为平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会后,翟纪亭陪同刘增辉、潘永斌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选址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