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以“主题党日+”活动助推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8日,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专题学习等活动后,翟纪亭与办公室其他党员一行,深入县城南小学、文化中心、新湖大街西扩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在项目建设现场,翟纪亭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翟纪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弘扬“店小二”精神,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促进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施工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就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翟纪亭指出,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要规范引领促提升,凝心聚力强党建,切实抓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精神的有效贯彻落实,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平陆实践不断贡献力量。(陆黎静   许阳阳   郭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