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段新源来我县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民航机场管理局局长段新源一行深入我县,实地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副县长谭千义一同调研。

      段新源一行先后来到公铁黄河大桥运三连接线工程和522线三湾至常乐段改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公路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高速线路走向、交叉规划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段新源强调,平陆县要着眼全局,高度重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与各类交通运输方式的相互衔接、同步推进,打造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的交通网络。要站在全局高度全力推进公路建设,做好沟通协调对接,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快速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积极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平陆段)示范区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翟纪亭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平陆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平陆县委、县政府将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盯建设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列出工作清单,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助推平陆交通运输、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