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张锐深入我县调研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运城市委主任张锐一行深入我县,就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可隆,副县长钱波,县政协副主席梅青婵陪同调研。

      张锐一行先后来到西街小学、县直初中和城南小学,实地察看各学校的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施配备、教学功能室等,听取各学校有关师资队伍、资源配置、基础设施建设、教育质量、校园治理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弱项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情况。大家围绕义务教育阶段资源配置、政府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张锐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平陆县要继续把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用教学质量提升的“加法”做好学生作业负担的“减法”。要聚焦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不断缩小城乡之间、校际之间差距,使教育布局更加合理。各政协委员要持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注教育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调研、积极献策,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