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召开“一业一证”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15      信息来源: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7月28日下午,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一业一证”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姚启新主持,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烟草专卖局、县医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2人及县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运行监管股负责人何慧慧传达了市局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参会人员就“一业一证”改革涉及的难点堵点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

      姚启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理解改革的初衷,充分认识“一业一证”改革的意义和重要性;各单位参会人员要向一把手传达到“一业一证”改革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全力配合推进“一业一证”改革重点任务落实,做好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对接;要主动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升“一业一证”改革工作实效。二要服从安排。已经入驻大厅的单位要服从政务中心调度,协同做好“一业一证”工作;未入驻大厅的单位应抓紧入驻,要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8月10日前入驻政务大厅。各入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授权书和任命书,杜绝“体外循环”,确保授权到位。政务中心要做好场地保障和入驻大厅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一业一证”改革在平陆有序推进。三要加强宣传。注重加强政策解读和培训宣传工作,深入研究“一业一证”改革相关文件,尽快熟悉各自行业目录,并开展工作。积极向办事群众宣传“一业一证”改革的优点,引导办事群众申请办理行业综合许可证,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改革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真正做到利企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