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教育局“建设美丽家园 争当文明公民”倡议书

    时间:2023-11-13      信息来源:平陆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干净整洁、美丽宜居,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城乡最朴素的向往和追求。为了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快美丽家园建设,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平陆县教育局号召全县家长、老师、同学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参与平陆美丽家园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为此,特发如下倡议:

      一、改善环境,营造美丽家园。随着人口的增加、工业的发展,环境问题日益严重。街道垃圾、河流污水、空气烟雾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甚至损害了我们的健康。为了营造美丽的家园,我们应该妥善处理垃圾,节约用水用电,改善我们的环境。

      二、文明行为,建设美丽家园。一个优秀的家园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每个人的文明行为。在学校、家庭、社会,我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举止和言行,努力做到礼貌待人、微笑相待、遵守公共秩序,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共设施。

      三、弘扬文明,守护美丽家园。我们要利用各种机会宣传和弘扬美德,倡导爱国主义精神、友爱互助行为,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公益活动,助力家园建设,激励他人为之努力奋斗。通过我们的文明行动,为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建设美丽家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家长们、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建设美丽家园,争当文明公民!

                                                                                        

                                       平陆县教育局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