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协调会议

    时间:2024-01-18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了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7日,我县召开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张福臻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张村镇党委书记王飞,副县长严磊参加会议。

      会上,严磊解读了《平陆县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工作方案》。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县将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民间文艺踩街巡游、社火表演、民俗文化展示、庙会等传统文化活动以及精品年货展销、特色美食展销等活动。

      张福臻指出,开展好春节相关文化活动,是落实县委提出的加快建设文化名县、文化名村的实际行动,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策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文化活动有序开展。要明确任务、推陈出新,体现平陆特色。要坚定文化自信,重点抓好城市亮化美化、元宵节灯展、红火游街表演以及各项群众性文体活动,从大处着眼、从细处入手,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各项活动的安全措施,扎实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应急预案,确保把春节活动办成文明祥和、喜乐安全的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