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经营主体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28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26日,我县召开经营主体发展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杨志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县2023年度各行业专班及各乡镇经营主体培育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4年度经营主体深化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志强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推进经营主体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注重发挥政策效力,全面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强化政策支持,推动经济发展,参考周边地区情况,学习先进经验,简化登记手续,服务发展大局,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工作有落实、有成效;要加强调度考核,明确工作思路,以更广的思路视野、更强的执行能力、更优的落地成效,强力推进经营主体培育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