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

    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28日,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福臻,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可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红,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首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栋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离开了落实,一切都是空谈。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党性原则、政治素质的重要标尺,树牢正确政绩观,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把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争先进位抓落实,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要以上率下抓落实,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亲力亲为,把主要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坚决当好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优化环境抓落实,以清清朗朗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和营商环境,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向上争取,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积极争取中央及省预算内投资、增发国债、专项债券等,力争更多的项目投资计划早日下达、资金早日到位。要抓项目招引,树牢共赢理念,争取投资合作效益最大化,把项目落地作为检验招商成效的重要标尺,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签约落地率。要抓服务保障,坚持用好“四全工作法”,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入企服务等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嘘寒问暖”,争当项目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要抓开工建设,做实开工项目准备,加快在建项目推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守牢土地、生态、安全、文物保护等底线,确保项目推进有质量、高效益、可持续,真正以项目建设开局“猛”,实现首季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