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与江苏九鼎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永赵一行 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与江苏九鼎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永赵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平陆玉露香梨精深加工、新能源绿电等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副县长杨志强参加会谈。

      翟纪亭对冯永赵一行来我县洽谈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平陆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与我县在农副产品加工、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平陆将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和相关配套服务,组织成立项目专班,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用心用情把企业的实际需求对接好、落实好,高标准、高速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推动双方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冯永赵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表示平陆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前景令人期待,企业将充分发挥优势,依托平陆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优势,与平陆县在农副产品深加工、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平陆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加快绿色低碳转型,为全方位推动平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