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与农业农村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 重庆伍度造设集团董事长杨建勇一行 就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与农业农村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伍度造设集团董事长杨建勇一行就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全县和美乡村建设和常乐镇三滩村乡村振兴示范村打造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副

      县长张首华,副县长张华峰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勇介绍了重庆伍度造设集团基本情况。三滩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发展规划项目有关负责人就项目思路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思路中的基础设施、特色产业、房屋改造、土地规划、环保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翟纪亭对杨建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县地处晋陕豫三省交界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风光独特,旅游资源丰富,重庆伍度造设集团在美丽乡村示范村打造上经验丰富,设计理念先进。希望企业能够发挥优势,加强统筹规划,重点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批能够吸引人、留住人的示范点、打卡地,实现美丽乡村以点带面、全域结合。要与村庄现有资源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当地文化、旅游等特有资源,协调推进美丽乡村与全域旅游建设。要科学吸纳各方建议,充分考虑项目整体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希望企业与我县能够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开启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共同助推平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