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杜中伟在张店镇开展总林长巡林并调研产业发展

    时间:2024-02-08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平陆县级总林长杜中伟深入张店镇开展总林长巡林并调研产业发展。

      在风口森林防火检查站和县森林防火专业队,杜中伟认真听取全县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实地察看视频监控、进山登记、人员配备、装备保障等情况,并为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杜中伟指出,我县森林资源丰富,森林防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源头治理管控,加大日常巡护检查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坚决筑牢森林防火的安全防线。

      在吉力桃脯加工有限公司和田福馒头加工有限公司,杜中伟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流程和产品展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汇报。指出,企业要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品牌打造和宣传推介,以市场为导向,创新发展思维,将产品分级分类、做精做细,打造特色产业品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各有关单位和乡镇要结合“优质服务季”活动,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强化服务保障,激发企业经营活力,推动企业全面发展。(陆黎静  刘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