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平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平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中  小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批准,为全面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现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要强化工作统筹,科学制定方案。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承办的责任事项,科学制订具体工作办理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实行清单管理,形成工作闭环。要建立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承办科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作风、提效能、抓落实。

      二要密切协同联动,高效推进工作。各牵头乡镇、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统筹推进的职责,及时指导配合单位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配合单位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及时优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要强化督办协调,确保完成目标。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将办理工作纳入本单位绩效目标管理,确保《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县政府将适时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和暗访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及进度缓慢、不达标准、弄虚作假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96个重点项目责任分解按照相关文件执行。

      附件: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

      平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平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平陆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plxrm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