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

    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25日,我县召开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会议对全县一产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张华峰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我县一产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情况,通报了全县一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库情况及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就各自一产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及完成情况作汇报。

      张华峰指出,一产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事关我县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制定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明确项目谋划是前提、申报质量是保障、认真负责是关键,切实将一产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做到全面搜集、灵活整合,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开展一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申报与入库工作,不断提升全县一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申报质量,确保一产固投项目应报尽报、应入尽入,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