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积极应对 “倒春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25日,全省积极应对“倒春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张福臻,县委常委、张村镇党委书记王飞,副县长张华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应对“倒春寒”天气影响,科学防灾减灾救灾,牢牢掌握夺取农业丰收主动权。

      会后,张华峰立即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倒春寒”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防范和应对措施落到实处。气象部门要加强预警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引导农户做好防范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农业技术指导,做好冬小麦、蔬菜等农作物的防冻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大喇叭、宣传单等形式,及时把天气变化情况和防范措施传递给农户,确保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