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翟纪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4-04-10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纪亭深入圣人涧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两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拼抢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首华参加调研。

      山西博纳建设有限公司标准化厂房属于续建项目,建成投运后,可满足企业直接入驻生产,助推企业提速发展产业链配套,形成产业聚集。目前,两个标准化厂房主体已完工。翟纪亭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标准化厂房项目是提升产业集聚功能的重要载体和招商引资的有利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优化施工组织,明确时间节点,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积极盘活土地资源,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山西恒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年加工2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清洁防锈包装材料建设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安装实验设备。翟纪亭走进厂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发展规划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现场交办问题、推动解决。要求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强化服务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立足我县区位优势,积极开拓市场、扩大规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晨虹(山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新型汽车内饰材料建设项目现场,翟纪亭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等情况,仔细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企业要遵循市场规律,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大产品研发、宣传、推介力度,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相关部门要引导龙头企业更好发挥“链主”作用,招引一批产业链配套企业落户平陆,带动我县新型工业产业发展,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