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举行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4-07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3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卫健局、部官镇党委、镇政府承办的“健康中国 平陆行动”——2024年黄河金三角平陆县运动体验季暨第三十六届部官桃花艺术节健步走活动在部官镇部官村桃源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红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县政协副主席周宏伟出席仪式。县直单位的37个代表队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参赛队员们高举旗帜,昂首阔步,郑文红、周宏伟与参赛队员一同沿着活动路线健步行走,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兴致勃勃、步履矫健,感受健走带来的愉悦,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追赶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桃源文化广场出发,到部官镇现代农业采摘园结束,全程约5公里,跑道中途设立四个集卡站点,参与人员集齐卡片后可在终点处兑换名次牌领取奖品并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劳逸结合,放松身心,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总,为全县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开始前,大家还共同欣赏了部官中心校学生带来的少年武术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