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杜马乡举办第24届大郎山文化旅游节

    时间:2024-04-14      信息来源:平陆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11日,杜马乡第24届大郎山文化旅游节在杜马乡上村盛大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向红,县政协主席杨可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改莲、张俊涛、赵拥军,副县长严磊出席开幕式。运城市政府办、市乡村振兴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应邀到场祝贺并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严磊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杜马乡党委、乡政府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群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巩固衔接成效显著,民生工程快步夯实,产业发展蹄疾步稳,农旅融合再上台阶,基层治理稳步提升,果业强,果乡美,果农富奋斗目标成为美好现实。希望杜马乡能够以每年农历三月初三举办的文化旅游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更多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陆篇章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杨可隆宣布杜马乡第24届大郎山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由我县群众带来的锣鼓表演、鼓乐合奏、歌舞、平陆高调、小品和山西省蒲剧院演出三团带来的舞蹈、歌曲联唱、歌伴舞、蒲剧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以精心编排的节目、独特的唱腔、动人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和美感的视听盛宴。

      本届大郎山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杜马乡独特的乡村魅力和文化底蕴,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县旅游业的繁荣发展,提高了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