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共平陆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统筹整合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平陆县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晋财农〔2023〕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际,经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2023年第二批统筹整合项目8个,资金2375万元使用计划予以下达。

      请项目责任主体单位接文后,尽快抓紧时间开展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好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做到时限足、内容全,推进项目尽快实施,加快项目进展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资金及时、快速拨付到位,力争项目年底完工,努力提高项目效益的发挥。

      项目完工后,项目责任主体要全面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努力提高自评报告质量,切实发挥好衔接资金的作用,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附:平陆县2023年第二批统筹整合项目资金计划表.xlsx

      中共平陆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