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长
    • 翟纪亭
    • 副县长
    • 张首华
    • 杨志强
    • 钱 波
    • 张华峰
    • 谭千义
    • 郭晓军
    • 严 磊
    • 孟凡雨

    平陆县委副书记
    政府党组书记 县长
    翟纪亭

    分工
    主持县人民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县审计局。
    个人简介

      翟纪亭,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平陆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

    平陆县委常委
    政府党组副书记 副县长
    张首华

    分工
    负责县人民政府常务工作,分管发展改革、经济运行、财政金融、人力资源、能源、应急管理、外事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县政府办(外事办公室、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县发改局(粮食局、能源局、人防办、国动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县统计局、县项目推进中心、县行政学校、兴虞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协助县长联系县审计局。联系县人武部、县公务员局、县委编办、县委机关资产和事务服务中心、县档案馆、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分局、县消防队、县烟草专卖局(卷烟营销部)、人行平陆支行、运城银保监分局平陆监管组、工行平陆支行、农行平陆支行、建行平陆支行、农业发展银行平陆支行、平陆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平陆支行、平陆县河东村镇银行、中国人寿平陆支公司、人保财险平陆支公司、国家统计局平陆调查队、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张首华,男,汉族,1974年7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平陆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

    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
    副县长
    杨志强

    分工
    负责工业经济、商务、招商引资、行政审批、营商环境、供电、开发区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县工科局(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商务局、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局)、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信息管理局)、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县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联系县网信办、县科协、国家电网平陆支公司、邮政平陆分公司、移动平陆分公司、联通平陆分公司、电信平陆分公司、中石化平陆分公司、中石油平陆分公司。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杨志强,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
    副县长
    钱 波

    分工
    负责城市建设与管理、自然资源、规划、教育等方面工作。分管县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局)、县教育局、平陆一中、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钱波,男,汉族,198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
    副县长
    张华峰

    分工
    负责农业农村、水利、乡村振兴、果业等方面工作。分管县农业农村局(农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果业发展中心(农产品出口服务中心)、平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平陆县三门峡库区服务中心)、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县农村经济事务中心。联系气象局。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张华峰,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
    副县长
    谭千义

    分工
    负责交通运输、环境保护、医疗卫生、市场监管、体育等方面工作。分管县交运局、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县供销社、县疾控中心、县医疗集团(县医院、县中医院、县癫痫病医院、县妇幼院、县口腔医院)。联系县消协、县个协(民协)、市生态环境局平陆分局、县公路段、运三高速路管理处、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运城支队八大队。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谭千义,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
    副县长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郭晓军

    分工
    负责法治政府建设、公共安全、司法、信访等方面工作。主管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分管县司法局、县信访局。联系县法院、县检察院、武警平陆中队。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郭晓军,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平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严 磊

    分工
    负责文化旅游方面工作。分管县文旅局(文物局)、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县文物保护中心(旅游发展中心)。联系县新闻出版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县文联、县新华书店。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严磊,男,汉族,1982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历史学博士,现任平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平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孟凡雨

    分工
    协助县长、分管副县长分管农业农村、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个人简介

      孟凡雨,男,汉族,1971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佳木斯工学院电气工程系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现任平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